close
先來講最近最開心的事吧吧吧吧~(迫不及待)
買了布蘭妮的新專輯-妮裳馬戲團~
期待布蘭妮出專輯已經很久了說~~

雖然包裝得真的很普通....(普通到我剛拿到時心寒了)
小波還說我 說再等一陣子賣的好的話就會出特別盤
嗚咿!!! 真的嗎?!! ((淚))
不過很開心的是裡面的歌真的都不錯聽嘎~
果然還是最喜歡主打的CIRCUS~(就是目前網志的背景歌噢~)
而且這首的MV一看就覺得很大陣仗!!
第三首的Out From Under也很好聽~((大心))
小波~等我聽完會借你的~(?)




話說今天當環保糾察時遇到娘~

新做的徽章已經送到娘家了~~~

聽到這件消息的文書也非常開心(因為她的幹部徽章在這次新作的徽章裡)


很好笑的是 收件人名字那邊居然寫著 徐子涵小姐…!!
(媽咪叫我要掩飾一下他的名字嘎~)

娘還特地拍下來然後問我:你不是已經跟他說要改過來了嗎
M:沒有阿XD
(遭家暴)



是說娘還說想把包裝留下來當紀念(?!)

不用啦~娘~

還有機會拿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