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趁著日文班下課後很閒~
就跑去眼鏡行試戴隱形眼鏡....(肖想很久了)
可是可是~改怎麼說呢~~~.........
感覺還滿慘的..........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囧...

當店員教我戴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一碰到眼睛就開始狂眨眼睛.....
"不要眨不要眨!!" "阿 要重來了~" "不要哭不要哭!!"((重新洗一遍眼鏡))
以上的話, 店員重複了N次....((戴隱形眼鏡一直害我眼淚擠出來..囧))
最後他說 : 不然我幫你戴好了.....
上上上句的對話又重複了好幾次.....

順道一提...我在戴的時候看到琇的隱形眼鏡放在那裡保養的樣子XD
((看到名字了~))

最後~值得慶幸的是~右眼戴上了~~~((拍拍拍))
明明就是戴角膜放大片.....
但是不知道為啥完全沒變大的FU.....
這就算了!!戴上去才是重點!!

慘的是戴左眼!!
店員又要我自己試看看戴左眼
戴到後來還是他說 : 我幫你戴好了..你回家後要勤加練習了....
真是無言吶........囧"
結果帶到後來是戴上去了(似乎)
"感覺怎樣?有異物感嗎?"
是沒那種感覺啦.......可是不知道為啥左眼感覺很怪就是了......
某M : 左眼好像怪怪的..
結果他幫我檢查, 發現隱形眼鏡擠到我上眼皮下了....
雖然很快就拿下來
但是他說 : 那你不能帶這個了, 這是ONE SZE的, 你左眼不合這SIZE
最後他說...."而且剛剛卡在眼睛裡面很危險的......"

唉....管他ONE不ONE SIZE的.......
從今天就知道我肯定不是戴隱形眼鏡的料囧"!!
第一次發覺我這麼愛我的眼鏡

就這樣~我離開了眼鏡行準備搭車回家~~~~(?)







其實後來眨眼發現左眼其實有一點痛.......
哎呀呀~~.....
我還是看以後再雷射好了囧..........
我現在對隱形眼鏡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嘎 的頭像
    M嘎

    ❦Mo的工作室❦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