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第九節的日文課結束後,
琳雅老公和七妹可魯都跑來教室來找我了~(揪感心ㄟ)
只是那顆(?)娘…
動作太慢啦~!

拿出手機 撥電話 接通後
"早く早く早く~~~~!!"(譯: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
娘:はいはいはい!間でください!(譯:是是是!請等一下!)
再等了一會兒 才看到娘牽著腳踏車出來

坐捷運到生態園區真的好遠好久阿…(遠望)
這樣我想起上次娘問了我個蠢問題:我們要用走的去嗎
可能是高三壓力太大了 以致於娘的思緒卡住了吧~(要來罐白蘭氏嗎~)
路上我們在討論娘該要怎麼稱呼七妹可魯…
可魯又要怎麼稱呼娘呢?
琳雅:婆婆(眾人噴茶)可是我比較想叫他歐巴桑
再捷運上其他三個人都在看手機(我在觀察他們XD)
結果看到娘把手機的背面晃到我面前…
接著我和琳雅就跟娘開始拉鋸戰(娘要拍來用來電圖片)
最後娘妥協用我和琳雅的背面比YA~XD
娘:這樣看會知道是誰嗎…(碎碎念)

好不容易到小綠姐的店後
租了11件女僕裝…
發現押金不夠阿阿阿阿阿阿(忘記這問題了…)
還好跟小綠姐算認識…就很寬容的接受了我們能付押金的極限…
琳雅又問了個老問題:可以上去執事店嗎
因為之前小綠姐都拒絕了 所以我也沒特別注意
結果小綠姐居然答應了!非常興奮的老公和娘…

那天的執事是卡滋
看照片感覺還挺不怎麼樣的說…(喂)
本人真的有好看很多~!
執事們都被規定要寫日誌~
我今天看到了噢噢噢~點我看卡滋的日誌
不過也只提到一滴滴而已…=3=(嘖!)
裡面提到想應徵的就是娘啦~~

執事店好像都規定要由執事來帶客人上去的
執事店的感覺好棒!
完全充斥著蛋糕甜甜的味道~
還放著巴沙諾瓦的音樂~
只是…
話說我們四個人都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OH MY~送上來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
應該說我們四個人都傻眼了…
義大利麵只有我拳頭的三分之二大吧…
而且這樣就100了…
加個飲料就140 最後再加一成服務費總共154

真的 在執事店請把你的消費當作看服務生的觀賞費吧…
至少心不會那麼痛阿…= =

因為當初琳雅說來吃執事店還要趕著回學校撘校車很浪費
所以我和可魯也做好直接坐客運回家的心理準備
結果混到8點半多的時候
琳雅就說:你們不回去撘校車嗎
……
於是我們就搖了鈴鐺要買單…
說到這裡…
琳雅老公 可魯 娘嘎
記得還我錢噢~ ^≡^+(陰險的笑)

於是卡滋帶我們下樓
我們就提了兩大袋的衣服走了…
在坐捷運的時間真是折磨阿= =
因為一直再看時間趕不趕的及…
娘也很體諒我和可魯 主動說衣服他幫我們拿去教官室

…………
我只能說…
可魯 我們捷運出口出錯了= =
居然走到後門那邊的出口…
害我們從後門繞道前門花了好多時間…
而且當天書包剛好重的要死!!
我們兩隻都跑到腿軟了…
而且天氣又超冷的 還流汗跑步…
叫可魯先跑到前門 結果可魯跑到一半 就看到他無力蹲了下來…
校車開走了…………
OH SH*T!!
兩個人完全無力的走回去搭客運…
還好等一下子就來了 而且還有位子坐呢…

好像是因為流汗在寒風裡狂奔…
整個頭超痛超暈 好像快感冒一樣
下車後還要自己走10分鐘的路程回家
路上有經過可魯家 還再想說奇怪可魯怎麼還沒到家(我都走了那麼久了)
家附近的廟辦了廟會 看起來好熱鬧好熱鬧 使我停下了腳步
可是我怕我會在廟會玩太久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繼續走回家
剛走到巷口 可魯就打來問我到家沒
後來才知道原來牠媽要拜拜不能去載他 他也要自己走回家!(大笑)
而且還在比較遠的地方下車!(笨蛋!笨蛋!XD)

嘎阿--
這就是昨天發生的事囉~
愛睏了愛睏了啦~
皆さん、お休みに!~(譯: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