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超愛舞林大道的Whatever Bitch的~節目上把Bitch刪減為B了
應該也不能說是最近啦~
畢竟他們第一次上舞林的時候就超吸引我和我姐的
整個就是很符合他們團名"臭婊子"的精神~


而且我覺得他們團員的組合也很妙~

團長小憨不用講啦~就是最帥最騷底子最好的那個~是說…
小憨以前居然是跟黑角他們一起練Breaking的…!!傻眼

團員棋子也是個大騷貨 明明以前專攻Hiphop 現在卻是跟小憨一起跳Jazz…
根本看不出來以前是跳Hiphop的呀!而且表演時的表情超樂在其中的~
(小憨也在網誌說棋子表演時的表情超欠巴的XD)

團員平平可以說是裡面的悲情人物 每次都是小憨棋子開砲的目標
可能一直不習慣Jazz的風格吧~每次都會放槍
結果畢業頒獎典禮居然得了"放槍王"這個大獎XD


最近都很愛反覆看他們跳舞的片段
有次就硬拉楓大姐來看2月15號那天藝人舞蹈考驗賽WB的片段
小憨和棋子Solo劈腿起來的片段
某M就忍不住說:這動作小憨做的超漂亮的!
結果楓大姐居然冷不妨的說了句:應該性向有問題
…………………… 我突然愣了一下 然後開始解釋他們都是正常的啦!!
楓大姐一副"哎呀 你不懂啦"的表情聽我解釋 然後說:你二姐看到沒說什麼嗎?
(楓二姐有很強的同性戀感應雷達
M:沒有…而且二姐也很喜歡他們…
楓大姐一副難以接受的表情……真是的=  =…
自己去看小憨的網誌看就會了改嚕~ 點我進小憨網誌

最近在努力把所有Whatever Bitch的片段剪下來~
剪的很開心這樣XD~哈哈
以下就是Whatever Bitch一戰成名的代表作~"熱褲男孩"XD
他們跳的這首就是我現在網誌的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