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這陣子 就是為了今天的畢典
雖然 根本不是我們要畢業
但站在台上看著一個個學長姊哭著領畢業證書
其實我們這些頒獎的義工也都快眼框泛紅

在前一天晚上
就先把小可愛和絲襪穿上了
還好先穿上了…不然早上一定來不及

一從校車下來 隨即走去軍訓教室
(軍訓三是勁舞社的…怎麼都不先講清楚= =)
一走進去才發現 大家都換好衣服了……
傻眼的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看來學姊也很手忙腳亂 才會把我的馬尾綁錯邊
感謝映予幫我固定衣服
感謝阿桃的假睫毛還幫我畫眼線
感謝小豹的腮紅 還有小豹超會抓頭髮的~

下著傾盆大雨是怎麼回事?
看到前面一個女生整個大滑跤
直接一屁股坐在濕答答的地上 嚇我好大一跳
這屆是怎麼回事?畢個業連老天爺也不賞點面子
雨整個大到差點全濕了 還好有借傘><

今天上台前超緊張
大家拼命檢查身上衣服有沒有穿好 頭髮塌了沒
還好一出場是還不錯的反應^^
昨天彩排說啥在台下看有錯覺的人 趕快去撞壁吧!
走了一趟回來後 琇說他很緊張 手一直在發抖
大家只能拼命加油 然後把琇抱緊緊的

還有阿 康輔的太辣了啦~
紋嘉你們真的超正的~~
我們這些站旁邊的都被你們電到了啦~
我說真的~真的跳的很棒啦!
不要那麼沒信心欸

勁舞社的才剛開幕就馬上聽到台下有人狂喊"姵妡!"
勁舞社的也跳的很好的說
而且他們換裝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快…

頒畢業證書是個感傷的場面
每個上台的人都是紅著眼框
哭的淅哩嘩啦的也不少
每當我們這些工作人員站在旁邊看到快紅眼框
總會突然看到一張A4紙
噗哈!

拿到A4紙的真的超丟臉的!!
然後走回後台時有遇到親愛的娘親
明明就跟他說有東西要拿了的說!

是說感覺很慶幸~
今天腳沒有昨天那麼痠
也遇到娘和玨君 最後才終於把這禮拜趕出來的卡片一一拿給他們

阿 只有娘早就跑走了 所以是玨君代拿的
南宮 平如 玨君拿到卡片好像都很高興
哈哈ˇ那我拼命趕著做出來也算值得

平如後來也拿出4枚自己畫的徽章給我 超可愛的ˇ

說是要讓我 琳雅 亭儀 雅萍分的
哈ˇ 我優先挑了一個 應該不會怎樣吧

就這樣 他們走了 走到遠遠的了
我才想到忘記找他們合照……
吼= = 下次見面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說

之後回到學校準備換回制服時
還發現跟我借制服上衣的那個女生還沒回來
我差點就要穿著小可愛然後套外套直接回教室了欸!
還好他在我剛拿起東西的時候回來了

一回到教室 居然是宜真跟啵勁狂問說我怎麼那麼早換回來
還叫我再去換 瘋了嗎?

下午的課沒事一直在繼續抓澎測馬尾
因為真的很閒阿
由於真的很少機會化妝
所以我當然要把握好這時機 狂自拍啦XDD
呀哈哈哈



氣人的是
一堆人看到我不是說我"差很多
就是說"原來你也能打扮"之類的鬼話

怒怒怒怒怒~~(謎:太血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