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各位好久不見!! 
是說好久沒碰電腦啦啦啦啦啦啦……
因為因為… 我電腦被鎖了= = (噢喵的雪特)
之前都還是用楓大姐的電腦 結果後來他也鎖起來!!!
這讓我想起來…
我電腦被鎖就是因為他跟我媽爆料晚上我都在用電腦= =
算了 這不是重點

今天 我們一行人又跑到王勗公寓的圖書室去玩了
可是今天怎麼那麼衰=  =
剛開始都還跟平常一樣啊
給我們帶衰的肯定是那兩隻死小孩!

是說那死小孩只會怕我的樣子…
只不過青了他幾次…因為真的太白目!
上次我們一群人從廁所回來我要開門的時候
他居然還衝過來把門抵住!!
害我那時候臉色馬上沉下來= =
然後他就馬上閃到旁邊的沙發上了…

那兩個死小孩還會拿桌球拍打可魯的屁股!
還會叫王勗他朋友還有朋友的七辣"糟老頭"和"老處女"
還會踢別人的腳
還會笑宜真打撞球是"弱者"
至於我嘛…現在我走過去他們還會讓路=  =(優秀)
總之就是死小孩兩枚!!

今天他們還去跟管理員投一堆!
還有海青的莫名其妙的跑上來嗆我們= =
我那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叫啵勁打電話XDD
反正最後王勗就跟他們說好了
畢竟我們一群人都不是住那裡的阿
不要亂惹麻煩吧ˇˇ

不過之後我們一群人都覺得很煞風景
因為那時候我們一群人在玩"殺手"
明明就有開冷氣
我卻玩到滿頭大汗是怎麼回事…

而且發現我拿到殺手就會很不知所措
到處一直瞄來瞄去的
結果被王勗以為我是醫生在使眼色救他XDDD
是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殺誰
結果都靠另一個殺手在殺(也殺到我)
到最後我都活的好好的 沒人檢舉我XD
可是 琳雅跟可魯當殺手的時候都殺超兇的= =
(尤其是琳雅…)
琳雅當醫生超好笑~
平常都在睜眼睛 別人都不知道他在打PASS~XD
還有王勗那個朋友
每次檢舉殺手去翻牌都超準的!
不過他當殺手也殺的很兇…
宜真當殺手都在殺我!!
明明就殺的很明顯還說他不是殺手~~~~

哈 結果最不稱職的殺手就是我了XD
翻牌還翻到殺手牌= =
結果不知道被哪個人罵腦包…

還有還有啊!!
今天第一次打撞球啦~
剛開始真的很不會打~~(雖然現在也差不多)
打球不是在打跳球就是在"ㄘㄜ"球的頭
一直打到後面準度才變好
可是要打遠還是有點勉強……

是說…
要是今天沒有死小孩 也沒有那海青的
今天就會很好的說= =姆……
感覺下次有點不想去了
因為好討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