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很充實 雖然真的筋疲力盡了…
我是導演攝影編劇
設備組兼買便當小妹宜真也在喊累 不知道她累在哪~)

因為下禮拜二就要把護理影片生出來
所以我們今天假日就特地約好早上十點跑來學校拍攝XD
果然還是我和可魯最乖 差不多九點半就到了~
啵勁和宜真ㄙㄜˊ到十點半才到還找一堆藉口
至於千玉是臨時家裡有事遲到是情有可原啦~

跟可魯去學校的途中還遇到一隻黑色小狗
他以為我們手上提的塑膠袋有食物(並沒有)
結果就這樣被我們誘拐到學校去了XD
宜真說他叫親愛的

我們早上那段時間不知道在幹麻很快就過了
整天拍攝的時間好像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耍智障
放風箏啦 掃地啦 催眠啦 彈吉他啦 五發裝子彈
本來想叫親愛的琳雅老公也來的
可是七房可魯說牠覺得琳雅應該還在睡
嘖ˊ3ˋ

本來想在草地上拍的!!畢竟是要拍武打片阿!
可是中午的陽光實在很可怕阿…
親愛的也熱到攤坐在那邊走不動了
所以我們只好移駕到中庭去拍了(中庭真的很沒那個FU欸!!)

其實劇本本來不是要拍這樣
可是經過大家不斷討論與集思廣益
我終於在臨時把劇本排出來了~
果然合作力量大噢~

可是我覺得我排的上一個版本不錯阿!
本來是要排啵勁尿急
結果每天都練蕭威的啵勁居然抵死不從!!(搞什麼?)
虧我都教你要怎麼演了!(嘖!)
最後只好馬上改成失戀的人
不停喊著失蹤已久女朋友的名字-瑪莉亞(還馬上想出來的看我多強XD)

影片劇情拍的很好笑
可以說從頭到尾都在耍智障
從最前面啵勁的哭夭 到可魯的殺豬刀 到最後啵勁的蝴蝶刀
我們這組比較辛苦的會是剪接影片
沒辦法!用剪接的效果會比較好!

我們還超敬業 刀子要拿真刀 衣服要真的刺穿
血是用早上買來的番茄汁
只是要用到的時候已經傍晚好像臭掉了啦…

可魯戴面具戴到滿頭大汗 握武器握倒手淤青還是繼續
啵勁披披風披到狂冒汗 練習拿刀還不小心削到自己
我要不停教他們要怎麼演 還要一直拿捏鏡頭位置
千玉一直研究威力導演要怎麼排 還討了個不速之客來當救兵
宜真顧著親愛的顧到一直譙他 坐在那邊沒事做喊好累
總之就是大家各有忙的事囉

就這樣一直忙到晚上七點多了
千玉先跟救兵走了
我們四個就跑去久違的山東吃晚餐了
可是大家都累的吃不太下這樣

跟可魯去等客運
等了老半天 就轉頭去跟可魯抬槓
就在這時!!一台客運就這樣從我身後呼嘯而過
我跟可魯都傻眼
搞什麼?!
還好後來還有等到一班~

回家之後就跑去跟楓大姐講我們影片內容
就說了你們很誇張之類的話


我們還要再繼續耍智障兩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