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琳雅老公要去成惠家壓徽章..
在高雄火車站地下道附近 我們看到一隻瘦弱的黑色背影
M:琳雅 貓耶…

我們看了牠一下 發現牠完全不怕生 還很喜歡黏人
還發現他左眼不知道為什麼受傷了 似乎已經看不見了
琳雅就馬上說:幫我顧一下東西!我去買貓罐頭!
於是 琳雅迅速的放下身上的包袱(?)跑走了
於是 我只好誘拐(?)牠小心不要讓牠亂跑

唉ˊˋ
看到這隻貓就讓我想到猫ちゃん阿…
(詳情請洽http://www.wretch.cc/blog/oversad/6097137
只是猫ちゃん比牠還愛撒嬌 聲音也更可愛

當我抱著黑色小貓時
發現附近有兩隻狗虎視眈眈搖著尾巴的看著小貓…
於是 我只好趕走牠們…不然 以小貓的視力肯定完蛋的
琳雅買罐頭買了好久 我坐在那邊坐到一群蚊子都想跟我和小貓攀關係

後來罐頭買來了
我們兩個發現那兩隻狗還是很興奮的看著小貓
後來還跑出很多隻貓 可是都明顯的比黑色小貓胖很多
再加上我們當場目睹了那兩隻死狗追著其他貓跑的情景
種種因素…我們決定討救兵 拿出手機
琳雅:喂…成惠…你們缺不缺貓…
說了很久老師才答應…
真是太謝謝老師了>M<!!

沿途小貓一直想掙脫我
還會聽我們說的話呢……

M:欸 牠的叫聲聽起來好像下雨天的牛蛙噢
(兩人大笑)(小貓掙扎)
M:好好好 乖乖乖 你的聲音最閃閃動人好聽了!
(小貓安分下來)

(後來)
M:欸 他的姿勢越變越怪耶
(兩人大笑)(小貓再掙扎)
M:好好好 乖乖乖 你的姿勢最美了!
(小貓安分下來)

就這樣 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帶牠到老師家了
剛鑽進老師家門時 小貓的爪子突然緊張的緊緊抓著我的袖子
為了小貓的籠子也忙得跑上跑下的
老師把它養在四樓的大陽台
因為怕他亂跑步小心掉下樓 所以把它關在籠子

最後還討論出來牠叫做小牛!
原因1:叫聲像牛蛙(喂)
原因2:它的腳掌都是白色的(雖然並不像乳牛XD)

嘎~真的超不捨的~我們要離開時牠都腳抵在籠子上不停的叫
我和琳雅兩個人都超不捨的ˊ3ˋ

老師說要找人領養牠
可是我們還挺希望老師養牠的~
至少這樣我們以後都可以找時間來看牠…
真的是很可愛耶!!
不然有哪個距離我家近一點的人願意養小牛?!
要不是楓媽不同意 我肯定帶回家的ˊ3ˋ!

嘎~
今天我們還當了免費清潔工幫老師清屋子
真的是很髒耶~而且後來還發現髒的是室內拖噢!!(小聲)

話說今天去的最大目的是壓徽章耶…我壓壞了兩個ˊˋ~
可魯…你叫琳雅幫你壓徽章真是錯誤的選擇啊!!
雖然不是我的 我不在意XD

還有阿 今天聽娘說他要考世新呢~
M:世新?
娘:就是淡水的阿~
M:噢~˙˙(OS:還真是遠呢)

嘎…
已經好晚了 好愛睏
明天還要忙ALL DAY呢!!
我要去睡嚕!!
晚安!
GOOD NIGHT!
お休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