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為什麼沒有人跟我們說今天晚上沒校車~~?!
幸好有遇到姵妡...才知道因為颱風就取消晚自習...
慈文和宜真居然說一切都是冰的錯...!!

因為我很久沒去吃冰了嘛!!ˋˊ
而且昨天你們也說不要去吃冰.....
結果今天去吃冰了 就發生這些鳥事...........
心情真是無奈到了極點了啦~~~~~~



所以我們很快就趕回去拿書包準備搭車回家....
宜真要搭公車回去鳳山...
我和慈文就要相依為命(?)的一起搭客運回家....
其實應該說慈文要是自己搭車回家會很慘....
((她忘了帶手機又沒有自己搭過車...))

港中的學生不知道是不是都已經習慣穿越那條大馬路了
總之當我們看兩邊都紅燈又沒車時穿越過去...
穿越了安全島(?)時 就看到一台車快速的往我開過來=  =
我和慈文就沒命的加速跑過去.......←?!
搞什麼ˋˊ是沒聽說過行人優先是嗎?!
你這爛車 下次讓我看到你就先刮你一把!!
((只是我忘了那車長啥鬼樣...))

到對面後 我和慈文就看到遠方有客運的燈影...
M:沒想到車這麼快就來了..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T^T
文:對阿...
結果我們對著車子揮揮手...
車子毫不減速的直接開過=  =

總共一連4台車都這樣.....
我們就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
文:一隻蟬飛到樹上, 結果就開始笑, 為什麼?
M:........為什麼?
文:因為樹有梗!!

很爛的笑話.....可是我剛聽到時笑的要死......
小文文又說了一個...

文:一隻瓢蟲飛到樹上, 結果葉子就開始笑, 為什麼?
M:..............!! 因為它有點!!
文:答對了~~
M:哈哈哈哈哈

由以上的內容可得知 這2人無聊的程度已經到達一個極限.....

M:聽說人開始胡言亂語就是快掛的時候了.....
文:對阿....所以要掛的人在交代遺言 都沒人聽的懂在說啥...
M:可是戲裡那些在交代遺言的人氣都很長耶~而且時間還抓的剛剛好!!
文:都剛好講完就"呃..!!"就掛了
((2人大笑))

好不容易有台客運願意停車載我們~
沒想到我還坐得到位子耶!!
真是太AMAZING了~

回到家還吃了個蛋黃酥和楓媽看電視...
這個颱風真是討厭!!
這個周末都不能出門了啦ˇ︿ˇ~
本來星期日要跟妹妹去看流星花園的說~
只能順延到下禮拜六了~
要是流星花園下檔了就改看海角七號!!
因為這兩部都很好看的感覺~~




最近因為社團的事情搞的焦頭爛額的....
你們那些湊熱鬧的傢伙到底要不要退社阿!!!
我最近為了那幾個名額都快被搞瘋了~~~~
再怎麼跟組長拜託 她說43個就是43個 不能改的.....
喵的~~最後要踢的那個學弟今天去找他 他們又上家政課...
我最近非常歡迎沒心的社員趕快轉社吧~~~~~
你沒心待在這個社就快滾阿~~~!!!
名額已經過度飽和了阿!!!

一定是因為都在煩社團的事..
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
討厭死了ˋˊ!!
趕快有人轉走阿~~~~!!!
禮品包裝社是個好社~他們缺人~請快去幫助它們吧~!!
至於漫研.康輔.勁舞.電研.天文應該都已經過度飽和了...


話說上次那個新組長居然問我....
"漫研是在幹麻的?看漫畫?"
M:=  =...不是...我們社團基本上不准許上課看漫畫......
"噢...是噢...."
是幾年代的人阿!!!要是我們放任社員各做各的事...
應該早就倒社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嘎 的頭像
    M嘎

    ❦Mo的工作室❦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