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第9節沒有要上輔導課所以大家就開始..瘋ㄌ
每禮拜5的時候都會很瘋...群體暴走?
那時我跟可魯剛買完東西回教室在吃
回教室就看到一群人聚集在講桌 恩~?
結果那時他們在玩籤筒抽啥真命天子的(只是好玩啦)
後來又換成玩類似處罰遊戲的 抽籤決定要鬧哪個人
如果是女生跟女生還是男生跟男生 就要親臉頰
男生跟女生的就只是抱一下(只是做個樣子)
小高抽到泰哥 親下去ㄌ!!=△=只是親臉啦~哈哈
雅琦是抽到親妹妹0.0 還好阿~可是妹妹好害羞的樣子(茶)
宜靜後來也抽到泰哥 盧了很久 只是在泰哥雙臂拍一下而已啦0.0
那時我跟可魯正在旁邊當路人甲吃著泡麵(喂)0.0打發時間咩~
後來在準備收書包的時候 看記著考試的黑板時
"32號!!" 驚!!聽到身後講台那群人喊出的號碼...
"茜晨啦!" (汗顏)...咦...?(緩緩回頭)
雨芹:大家過來啦!哪個抽到的要親茜晨啦!
(瞄了一下)恩 女生比較多...多滿多ㄉ...(汗)
結果最後卻是小高抽到ㄌ...(驚)
小高好會抽阿...他已經抽到過3個人ㄌ..
好像抽到2男1女- -...
還可以接受啦 又不會被吃掉 也不是怪北北阿對不對(瞄阿伯)(喂)
不過話說回來怎麼我們這些路人甲乙都很常會被處罰遊戲波及阿(深思)
大家今天下午玩超瘋ㄉ...(瞄)
雨芹大人說我們班都會在考試前玩超瘋ㄉ 好像真ㄉ是耶

今天變冷ㄌ.. 早上的風就好冷ㄌ說...
下午時跟阿B說:今天好冷唷...
B:恩阿 我今天坐車聽到廣播說台北今天也變冷ㄌ喔 高雄還在慢慢變冷
唔...高雄還在"慢慢"變冷唷?...
台北好像真的變冷ㄌ呢..
M:不知道台北溫度多少唷
B:你問狐狸不就知道ㄌ~?
恩..是啦 可是突然問天氣好像怪怪ㄉ說(茶)

對ㄌ 今天可魯問說:不知道鳳新什麼時候校慶
對吼0.0我好想去看阿咪他們的校慶的說
不過應該不在這禮拜啦=﹏=下禮拜就要月考了呢(茶)
嘎!!要月考啦!!!(赫然驚覺)
佛啊!!我又來探望您老人家啦!!(飛撲)(遭佛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