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楓姐一起去剪頭毛ㄌ...
一句"修劉海"就變成降子ㄌ0口0!!(驚驚驚
好短阿...(照鏡)
嘎嘎嘎嘎嘎嘎!!!(暴走)
楓姐一看到就是說:剪頭髮ㄌ!!好可愛!!(豎大拇指
唔...可是我覺得好呆耶...
突然讓我想到雅琦上次剪頭毛時
剪太短ㄌ..他就在喊:還我頭毛啦!!
是呀...我也好想叫他還我頭毛阿(縮牆角
可是頭髮一去不復反呀~~(跪地
ㄑㄑ 所以現在不想拍照片咧!太呆ㄌ..OTZ

話說阿...
昨天晚上真是難過呀~~
我們社團都練那麼努力ㄌ說(戳手指
而且明明就是那隻狐狸說一定要錄給他看的咩
結果給他看...
他居然劈頭就是一句:拍的好爛 OUT!!
什麼嘛!!><好過份!
不過他說什麼:只拍頭 搞屁阿
嘎?這我真ㄉ不知道他在說什麼ㄌ...
還是他是再說我跟飯團學長拍ㄉ那張大頭照ㄋ0.0
他就說:你們那ㄍ女僕裝好失敗呀
嘎!!會嗎?!我覺得那件很可愛的說...
狐:現在高中生的COSPLAY都好爛阿
咱們副社大人很努力ㄌ呢><(敲杯子
還有降子講好像你很老ㄌ一樣0.0
年紀輕輕就老頭子口氣ㄌ!0口0(指
狐:失敗!
嘎嘎嘎!!>口<(被雷劈中
狐:失敗啊!!
(死)
狐:唉唉- -不像日本ㄉ 多麼細膩= =失敗中的失敗啊!!!!
你..你怎ㄇ拿我們ㄉ跟日本專業ㄉ比..(跪地)
嗚嗚...可是我覺得我們的已經很好ㄌ耶(角落畫圈圈)

沒關係...那隻狐狸在台北本來就看過比較多ㄌT^T
嗚嗚 大家都這麼努力ㄌ說~
不然降子好ㄌ0.0
你穿女僕裝一次看看XDD好想看呀!!(遭某狐毆飛
還..還是小命比較重要...(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