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轉眼間...
我也要3年級了...

在學校的生活....
還有沒有剩下什麼? 

我不知道...

有時候...
實在不知道過去辛苦時是怎麼熬過來的?

密集班時..
每天1.2點上床睡覺...
非假日時在補習班從晚上6點坐車到高雄的密集班..
然後上課上到11點半 坐車回家也12點了..
而假日...
早上10點到密集班..
然後進行每週的模擬考...
然後就在補習班待上1整天在上課...

現在想起來...
我還在懷疑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而且還有拿過模擬考考得不錯的獎學金?

而國3呢?
密集班...
說來是辛苦...
不過也才幾個月..
而國3卻是整整的1年...
唉...

一個人在一生中...
就是不停的讀書...
好運一點的話..
讀到博士畢業...
得到一個高薪的工作...
找到一個自己愛.也愛自己的人...
然後得到很多掌聲和經歷...
然後就離開了...

我從來不覺得降有哪點好?

我寧可自己擁有一些小常識就夠了...
然後找到一個自己真的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投入的東西...
就算不是躺在床上死的我都覺得比較有意義...

人有多麼渺小啊..
總是以為自己已經知道了很多東西...
知道了很多事...
可是..
人總是眼高手低的..
有人說...
只要有速度光年的太空船...
就可以知道宇宙的秘密了...
然而又有多真呢?
若你真有了一台速度光年的太空船..
到一個更遠處的宇宙角落後...
你又有多蒼老了?

就因為降...
所以...
每個人對於自己絕對無法跨越的境界..
總是只能憑著想像力...
正所謂愛因斯坦的名言..
"知識有限,想像力卻能環遊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