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跟男生A東西真斗很好Aㄟ...
上次因為要解任務,
就要去打肥肥頭←超難打ㄉ >”<
打ㄌ好幾天只打10幾個(要打20個),
都快要死在路邊了...- -
我每次都在好友欄打
「還差XX個肥肥頭」「肥肥頭...快出來啊...」
「快死在路邊了啦...」

前幾天還差2個肥肥頭的時候,
我在好友欄說:「還差2個肥肥頭...」
神就說:「你怎麼那麼慘阿你」
Me:「神...」「幫我打...」
神:「= =」「好吧...」

>”<神人真好!!
可是那時候媽突然殺上來...
只能快快下線了...- -
之後上線的時候,神說他打了4個,我跟他要了2個...
(P.S.我其實已經打完20個了...可是...-▼-哎呀!拿了就拿了嘛!)
然後...還要打緞帶...因為賣掉了...= =
我是笨蛋...

有一個任務還要打石榴石...-□-║
叫神幫我收...-▼-
神是好人嘛!!
可是好像很難收...-□-
我努力打打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