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XD哈
最近冷冷ㄉ 楓姐說降子很有過年氣氛ˇˇ
可是我還是喜歡溫暖一點ㄉ說0.0 ((夏天快來啦~~))

今天真的一上線大家就開始"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嘎~=ˇ=
可是最近有好多煩ㄉ事= =...
功課阿功課...
楓姐的考試阿...
唉...(嘆)
不想開學嘎...
(無力趴桌)
最近真的越來越懶ㄌ說ˇˇ"...
話說今天要守歲嘎~
(謎:藉守歲的名義用電腦吧)
0口0捏?!
被發現ㄖ(遭毆飛)

話說這陣子心情都邁邁嘎..ˇˇ
悶到一個極點嘎~~~~- -"
原本勁舞都會有人陪我抬槓
可是大家有公有婆後就拋棄我ㄖ...ˊˋ
雨說:那你也去找一個阿
ㄆㄆ...不用ㄌ...
我不想嘎ˇˇ"
話說最近大家都在學我"嘎"@@"
有什麼好學的嘎0口0"
習慣就好ㄌ嘎...

今天勁舞本尊上線 看到闇上ㄖ
(也是有婆後就都陪婆的人之一)
其實話說回來 他們有伴後我也不好老去找他們ˇˇ"
要是人家老公老婆不爽我要怎麼辦嘎~
我只是個買便當的嘎~放過我吧~Orz

話說那隻變少上ㄌ呢ˇˇ(本來就不常上ㄌ吧)
是啦是啦...
可是今天除夕捏 他應該會上吧ˇˇ~
如果命苦一點 今天他也要去上班
晚上在看會不會上吧ˇˇ~(茶)

阿對齁0.0 我有2個乾哥可以陪我嘎
哈哈哈 那你們今天陪我抬槓好ㄖ~
反正你們現在都孤家寡人的^++++^
(謎:什麼話咩)
哈哈~總之今天大家來守歲啦XD
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