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是很好啦...我也很想一直放假嘎...
可是放假放久ㄌ...沒活動了...
就要等發霉ㄌ啦...Orz


話說今天終於早點起來ㄌ呢0.0+
10點半起床的...(某楓遭毆飛)
因為這陣子都睡到中午嘎!(持杯子敲桌)
我也不想睡那麼晚嘎~"~ 可是...
我已經對我的鬧鐘免疫啦!!=口=
ㄆ過我的鬧鐘只叫不醒我而以...


楓姐的控告:你的鬧鐘給我處理掉!吵死人了!當別人都不用睡的阿!
楓兒:可.可是我想起床嘎...
楓姐:吵死了!你永遠不可能起得了的啦!!
(某楓遭雷劈中)


看看這什麼姊姊嘛><(泣奔)


話說好像明天還後天美編終於要上課ㄌ- -(睽違已久阿...)
地點聽說要在麥當當呢...
不過麥當當距離公車下車處還有一段距離呢...(茶)
雖然那點距離也還好啦...
跟上次從夢時代走到快小港那段路算什麼啦!!(拍桌)
話說 上次又跟楓姐去夢時代...
大家...那邊明明就有客運站牌...
走了那麼久嘎...Orz
很氣的是好不容易走到站牌了 大家都坐在那邊(晚上快11點時)
居然有騎機車的騎過去還罵一聲"肖ㄟ!!"
= =||| 以為我們很想當肖ㄟ嗎...
嘖嘖 扯到哪了 來來來 扯回來扯回來~


嘎 話說 補考阿...
聽貓說補考比段考簡單很多呢...[喂 是不同學校欸]
不過我覺得我補考也是一樣吧...(暗)
數學白痴一枚嘎- -|||
還有阿...我最近ㄅ半越打越順手ㄌ= =|||
因為之前我家電腦不知道被我爸安抓了...
輸入法到現在很多地方都還怪怪的...
楓谷很慘 只能打英文= =[搞屁]
勁舞好一點 只有ㄅ半...[也很慘阿阿阿阿..]
所以ㄅ半也可以打滿快ㄌ...[好悲阿...]


嘎 就降子ㄌ嘎~
以上是快要發霉的M的最近感想阿~掰啦~~(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