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阿
心情好雜好亂 好一陣子不曾這樣了…
或許 是我還不夠成熟吧…

今天 算是第一次對宜真啵勁生氣了
可能是我平常被鬧都不會生氣 他們習慣了吧
但每個人總有一條地雷線的
只是很不巧你們今天剛好引爆了它
先說好 我可不是爲了你們搶我錢包生氣的
這種事頂多讓我賭氣
我只是剛好討厭兩個人夾擊

尤其啵勁為了某人總是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這並不怎樣 甚至我很開心你這樣在乎他
我不介意當個小丑 畢竟我當慣了這樣
只是何必非得犧牲我來討他開心

所以當啵勁搶到我錢包交到他手上 然後轉身換來搶回小黑
算是看到這幕有點冒火光
所以拉鋸到彩虹橋的時候我整個是不顧形象狂罵
最後抓了啵勁那一手 也是因為怒氣有點燒了我的理智線
不過 是說以前我生氣都是抓男生臉
所以這樣應該算很收斂了…

只是 我這個人生氣總是不久的
我向來吃軟不吃硬的
而且第二節上課回位子氣就消了- -
只是賭氣 不然我都難得生氣了是不是?

後來去聽日本立命館亞洲太平洋大學的招生(好長的名字)
說實話 很想去ˊˋ 可是很貴很貴 要求門檻又好高好高
到最後聽完讓我們發問 我舉手說:我們沒有拿到(問卷)
結果他們以為我是說沒拿到筆 啵勁還在狂說"超丟臉"
不過筆是PILOT的呢0.0 讓我有點驚訝這樣

唯一遺憾的是 招生說明只有一節課!!
不要阿…我不想到社團去!!
我已經受夠了每次都要撐場面的事了!
跟宜真啵勁訣別(?)後 踏著異常沉重的腳步到社團教室

更慘的是 走到社團教室居然沒看到老師?!
幹部和社員看到我像看到光芒一樣的一啪啦的苦水往我身上倒
雅萍說:老師說我們沒提醒他要來 所以就不知道要來
然後又因為社團紀錄簿的事被抓去學務處被那恰北北的阿姨罵個臭頭
(哇靠 真的假的 這麼誇張?幸好我上節課沒來!

還有鍾明瀚小弟弟陳俞夆小弟弟一直纏著幹部說想去打球
看到我來了 馬上就換來黏我這樣= =
死孩子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認為我這麼好說話?(磨刀
倒是娘 一副好說話的模樣
這兩個死小子看求我不成 換攻娘那邊
娘一副為難的表情 最後跟我說:你決定
M:我早就決定好了 No way!

看他們真的很無聊沒事做 最後只好在30分時放人
而其他人 我也在下課前5分鐘放人(我還要收教室)
結果有個學妹來跟我complain關於老師沒來這件事 還講的相當氣憤
其實我都聽在心裡 很難受
尤其這屆學弟妹一點都不主動 一點也沒有向心力
整個社團像搖搖欲墜般 不是沒人才 而是沒有熱忱

當大家都走光 我一個人收完教室落寞的走下樓
當我走到一樓玄關時 剛好看到康輔社的大家尖叫歡呼著
心裡面真的是超難過的 我怎麼低落成這樣?
當初一起打拼的亭儀和琳雅
亭儀上了二年級後極少來社團 甚至社員懷疑有沒有美編
琳雅則是因為不能太常跑開會被她媽強迫轉社了

我也好想轉社 因為這不是我當初熱愛的那個社團
當初的我甚至覺得社團是我第二個家
當娘當初把這位子交給我時 我是真的好開心
迎新時好興奮好興奮 開學時好期待好期待
到現在好像全部都落空了一樣

坐上校車後 接到老師的電話跟我解釋為什麼今天沒有到
心情好沉重 我一直看到可魯轉頭恐懼的看著我(你幹麻)
全部的事情想著想著 想到眼淚快掉下來
死命的想踩煞車 結果要死的校車放播著悲情歌
於是默默的自己一個人哭著不讓別人發現
一直到可魯下車前幾分鐘 我的理性才戰勝了我脆弱的淚線

不想再跟學長姐抱怨 他們現在已經忙考試忙翻了
我希望他們都可以上好大學的!
尤其是娘阿…居然淪落到去考科大…
你都不知道女兒多憂心忡忡
還有你的英文未免太爛 6級分是怎麼回事?
連數學都還有8級分 社會組的英文6級分?!
雖然一直損你 可是女兒可是很希望你考好的!!
畢竟你可是我親愛的娘啊!!






是說快要月考了…
我也該認真唸書了
這次混的有點厲害 得趕快趁這段時間補救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