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有人跟我抱怨說我很少上線阿~=3=
不是我不上線阿~~
有很多原因的咩~
原因1:最近真的很忙押~要忙社團又要趕作業的(喂)
原因2:電腦被楓爸鎖起來了!!我只能用這台還沒被鎖的備用電腦
(楓爸一直以為我高三了= =我明明跟他說了那麼多次他還是會忘記我高二)

最近真的累到快暴斃了...
也很抱歉不能陪班上的人練競技舞~..
每天晚上都陪社員練舞...
可是我被氣到了=3=..
來的社員那麼少 我卻每天都要陪他們練
只是希望他們至少一個禮拜來練幾天....
結果呢??
來的人只有表演人數的一半
有點被氣到...
連二年級的幹部也都在自己班上練競技舞....
上次我和總務去看COS服
CD在我身上 結果他們就這樣到9點都沒練了....
唉...
有新來練的學弟..至少也教一些吧?
我都快暈了......
可魯還說副社帶頭聊天是怎樣= =........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沒有必要我是社長就累成這樣吧...
演辯社社長一樣是社長 他怎麼閒成那樣?
明天就是禮拜一了...
我還要再去跑教官室叫教官幫我廣播集合了....

週末過的真快= =
真是不想去學校....

娘阿....
你再回來帶社團吧.......
女兒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