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有很多事情 只是我好懶好懶~
今天在校車上跟阿茶聊起我悶班一堆女生死會惹~
M:姵妡死會ㄌ
扯:蛤?!真的假的阿 誰啊?
M:一個男的(謎:廢話!!)(某楓遭毆)
M:琳雅也死會ㄌ
(看到雨芹大人的表情震驚得誇張)
只是那個阿茶一直幫姵妡掩護說她沒有
不要騙鬼ㄌ~有好幾雙眼睛都看到好幾次ㄌ~
曉茹也死會了 宜真也死會ㄌ 還有誰阿我想想...
結果阿茶突然冒出一句:那小M妳死會ㄌ嗎
嘎 我真的無言啦=△=
M:呃嗯...
阿茶:死會?活會?
M:....活啦活啦(Orz)
我說謊ㄌ嗎?囧 話說遲早會活的吧...
畢竟那個在他心底最深處的人不是我呀...
我知道的不是嗎?
不過嘎~希望死會的各位可以幸福嘎~~
一面活會的男生們 喜歡就主動點吧=  =+
阿B說他覺得我悶班一定會有班對出現~
好期待阿=ˇ= 期待有班對出現唷~加油拔各位~(啥鬼?)
話說阿 那位宋昱慶先生快被咱們班女生啃光啦~~
迷辦法~我悶班女生都窈窕君子 淑女好求啦(啥東東)
小高也不錯看嘎 被我們班女生公認不錯看的男生都有一個事情~
就是一定會被拖去當家人!至於可魯嘛...
可魯也不錯看阿 可是我覺得可魯比較可愛耶0.0!
小高就有點成年人的味道ㄌ-不過那只是說外表..
小高是屬於一聽到羅百吉的歌就會開始跳台客舞 還會常常起笑的人
我們班男生都悶騷貨辣!XD
像宋昱慶看起來還不是很乖~結果熟ㄌ以後咧?~
才發現那個人超愛美的啦!每天上課有事沒事就照鏡子弄弄頭髮
阿茶:還每天到校就抓好頭髮ㄌ喔~多用心啊~XD
話雖說如此 可是我好像記得有一天他沒抓頭髮 結果...
雨芹:弟弟你幹麻不抓頭髮啦?!你不抓ㄉ話手錶就不還你了!
我們班女生果然還是喜歡啃帥哥啦...
(坐在一旁隔岸觀火啃餅乾的某楓)

還有最近大家要辦班遊~好棒噢我也好想去~
可是我已經有日本啦=口=+所以...對不起啦大家><(揮淚)
大家班遊要去玩台中...而且還是3天2夜噢!!很棒拔?!
雖然楓兒真的很想去...(巴巴的看著大家討論班遊)
可是楓兒前幾天才為ㄌ去日本旅遊的事跟楓媽冷戰呢!
所謂冷戰就是..不說話 自己煮自己的晚餐 洗自己的碗
好不容易隔天抱了張日文班第一名的獎狀回來 講ㄌ好一會兒才能去的
要是才過一天又強迫他們讓我去 一定會很慘ㄉ啦=口=!
而且日本去6天5夜呢..(學校翹課ㄌXD)
今天跟琳雅去教務處跟那個處理報名表的女老師抬槓
琳雅:老師可以看有哪些人報名嗎??
師:不好吧...
琳雅:祇是看一下有沒有認識的而已
師:..好吧 在這裡看就好ㄌ喔
結果看到以心也要去0口0
不過阿 雖然我真的很期待日本之旅啦...
也很期待其中一天的溫泉飯店...
巴特巴特...
我記得日本的旅館幾乎都是大眾浴池吼?囧|||
降子總感覺很...
對於日本行 楓爸下了個難得的命令:去拍一堆照回來
遵命=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