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發現我滿恐龍的!!
反應速度真的跟恐龍差不多!

就是呢
我現在才突然覺得..好孤單呦!
(是的..不要懷疑..就是已經快過了今天才察覺)

或許是因為剛看完阿咪的網誌
或許是因為腦中響起了某一首歌
或許是因為發現還有好多東西想跟阿咪說

有好多好多呦...

吶..大家...
會不會想起大家一起相處的這3年呢?
會不會想起有一對主寵欠扁的樣子呢?
又會不會有人記得去年5月某天下午黃昏的事情呢?

我會記得呦
我會永遠記得呦

雖然 我的這三年是用一個"混"字貫穿全文...
但是 我覺得我也學到了很多事情呦!
不管是哪一方面都是.....

可是 我總覺得這時候說一句"要永遠記得我們大家喔"
就所有都結束了..
因為 當我腦中浮現這一句話時....
為什麼全班的身影都模糊了?....
可是 就算我不想結束...
它終究還是結束了呀...

就算我怎麼用手努力的撈阿撈的...
沒想到只撈到了殘留在指間的回憶...

所以說...

吶,阿咪啊...

不能哭喔...

你哭了...那我怎麼辦...(已經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