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都知道...
曾經的就只是曾經...
很奇怪...
多愁善感就會降嗎?
我總覺得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翻著回憶的落葉哭泣..
有時被困在回億裡出不來..
或許..
正因為我是身為旁觀者的身分...
才敢面對以前的種種...

偶爾去翻一些以忘記的片段..
會難免的驚嘆出一句:咦!原來那時是那樣的啊?
或許是因為回憶都有保存期限...
所以人們才會寫日記...
留住當時的味道...
但那熟悉又陌生的味道...
刺鼻的讓人好難受...
難受的好想哭...

今天流域問我一個神的事情...
(基於某種原因我還不能講)
我只是"嗯""喔"...
或許流域問貓...
貓也是這個反應吧!
應該說...
我們沒有權力說些什麼了...
縱使有點酸酸的味覺刺激著我的淚線...
是因為多愁善感嗎...
我一想到貓如果知道的反應...
就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如果根據藤井樹的說法...
那個感覺叫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