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思緒喜歡用牢籠將我鎖起來...
我常發呆...
但我發呆時通常在想事情...

在國三這段時間..
雖然功課一樣爛...
但我認為我也體會了不少事情...
體會到夢想的不切實際...
體會到人心的醜惡...
體會到適者生存的道理...
體會到...
表面標號是朋友的人...
不見得是真的朋友...

我一直認為...
應該都要愛別人更勝於自己...
可是...
我在這段時間才發現..
大家...
的心態好病態...
好像我也不得不變成那樣似的...
可是...
降子生活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