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
因為之前瘋藤井樹的關係..
我開始玩BBS...

可是呢- -
剛開始還真的給他不習慣..
因為呢..
一進去BBS...
滑鼠=廢物

都要靠一大堆按鍵控制- -
而且有些他的提示按鍵..
根本就看不懂(指初學者..)

比如說~
"(^Z/^U) 快速切換列表 "
↑↑↑從BBS上複製下來ㄉ
你知道"^"的意思是啥ㄇ~??
如果我沒記錯..
是SHIFT...- -
(根本毫無關係對吧~)

- -我當初上來BBS..
只是因為想知道藤井樹又有要出書了沒..

至於現在~
祇是好玩而已~(哈哈)

可是都沒有認識ㄉ人在線上- -
覺得有點小無聊~(嘎-)

不過話說回來..
我國小有次上BBS時有人突然密我...
(根本不認識..)
嚇到- -

我上ㄉBBS站:
 政大貓空行館BBS bbs://bbs.cs.nccu.edu.tw

順帶一提- -
我帳號是loverain (嘎-)

(貓曰:主人阿..你打這篇文ㄉ目的是...)
(M曰:找你們去阿- -)
(貓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