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嘎...
在楓谷...
本人是班上最嫩ㄉ一隻咖小(台)...

因為呢...
本人實在沒有上進心..= =a
再加上...
本人家中的電腦..
實在是...爛的可以!!
每次要練功時就當!
當.再當.就是要當咧.ㄅ當給你看我ㄅ爽...

於是...
造就了我目前過了好幾週...
比我高等的人都升了好幾等...
我還是停留在30的奇蹟...

說也討厭...
班上排名第2低的那位仁兄...
說他因為要去練瑪奇
所以可以讓我超過他..
結果
他幾天後就升等ㄌ
= =
實在很無言
我怎麼辦嘎?
我還是30耶!
而且還沒有人可以帶我練...= =

到一個新地方還沒有多少我打的到的怪
練屁的嘎?
練功不是...
解任務也不是..
實在是很為難啊嘎...= =

看到班上一個一個3轉(70等3轉)...
心裡實在是........
幹聲不斷啊!!!(氣)
氣死我了...

沒等也就算ㄌ...
還沒錢???!!!
沒錢水怎麼買啊??
就算普打也要花白水錢哪!
我可是個劍士哪!

沒人捐助也就算ㄌ...
還遇到一大堆要錢要水ㄉ廢物!!
再加上一堆虧妹的垃圾!!

媽的...
橘子難道就不能把這些廢渣踢出去嗎?
= =


哎...
人年紀大了果然容易動怒..
= =
唉...
以上若出現太多不文雅的字句...
就...
裝沒看見吧!
哈哈...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