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都在幾點睡?

  接近24點

2.睡覺都穿什麼?

  衣服啊 廢話?

3.睡前會做什麼?

  刷牙+梳頭髮- -

4.床是什麼顏色?

  白色

5.床上擺些什麼?

  肥嘟嘟(棉被)和胖嘟嘟(枕頭)和我可愛的鬧鐘- -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聽音樂會睡不著啦= =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都跟你說不聽了還問?!白呀?!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嗯...會耶!!(所以都失眠)

10.都在想什麼?

  有時候是在背國文喔= =
  有一次還夢到背錯課注釋 嚇醒= =

11.睡不著你會?

  閉上眼睛 什麼都不要想- -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起床好ㄌ 時間還很早 可以做很多事呢!
  (其實楓兒不喜歡賴床啦~只是真的爬不起來..)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誰呀?!!哪個不想活的?!

14.會開燈睡覺嗎?

  只會開小燈⊙⊙ 開大燈會睡不著 
  不開燈會胡思亂想(想某個角落是不是有東西在看我)= =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靠夭!!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該不會有鬼吧...= =
  (楓兒是睡木板地 如果床底有聲音一定有鬼)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終極尖叫)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哭聲和人在說話的碎音
  (因為楓兒都是全家最晚睡的 有這些聲音一定不正常)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該起床囉!
  (每天早上都這樣...≡ ≡←睡眼惺忪)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在五分鐘就好...真的只要五分鐘就好...(倒)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喔= =
  好像一天不作夢對不起腦袋似的...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有一次有一個夢 最後畫面是照在一個死人的臉上..
  整個畫面都是那張臉.. 生平第一次嚇醒來的經驗- -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 -押哈哈哈哈~每次都是惡夢嘛
  也沒做過啥春夢啊哈哈哈~(狂笑)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一個可以抱的東西就好- -
  (每次睡覺都抱棉被..好軟喔><)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每個人都想耶⊙⊙因為我想拍下來~哈哈哈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當然哈哈哈~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歐式公主床- -(看起來好高級喔)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爬起來找會煮東西的人..
  ”欸..起來啦..我餓了啦..”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吃屎!!(又開始在沒水準了這個..)

30.最想去哪睡覺?

  哪?地方嗎?
  我最想到塔矢家睡覺- -(打)

31.睡像好看嗎?

  有誰睡像好看的我去拍- -

32.有說過夢話嗎?

  根據我的印象好像沒有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都說我沒說過了不然是不爽逆?!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在旁邊的我姐的床- -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自己要先有錢一點 然後請工人做4個一整面牆的書櫃
  裡面全部放漫畫書 還有我的房間塞滿了塔矢的週邊* *
  然後去學漫畫...讚啦><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不要管他..繼續睡..繼續睡...(催眠)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累的時候- -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呀~!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畢業旅行 全家出去玩

40.跟誰一起睡咧?

  睡姿很沒品的2姐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可以啊~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看時間 平常→換衣服
  週末→還有多少動畫還沒看完..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從我日漸增黑的熊貓眼就知道了..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睡早起.. 但我比較喜歡早睡早起..
  好羨慕古人..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梳一梳阿- -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6點半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

48.會起床氣嗎?

  不太有耶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民生必需品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點誰啊?!!
  都被一隻豬給點完了!ˋ口ˊ

  那就...
  久違的大姐..
  趴將SAMA..
  親愛的琉璃~
  嘎啦喵..
4ㄍ就好了~@@都被點光ㄌ~
嘎啦~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