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好快 不知不覺我們也快升高二了
明明感覺才剛考完基測報完學校後在家裡糜爛
轉眼間 又是一年基測了

本來今天下午應該是要回林中探望老師們的
但我還是因為那個原因而作罷
什麼原因?
"好熱 我不想去了"(遭毆)
雨芹用類似責備的口氣跟我說:
"欸 你們都還沒回去過欸 彬彬他們上次都在講了"
唔...好像是這樣 雖然我上高中還是有回去過
但我從下學期開始似乎都沒再踏入林中大門了..
雖然內心感到有點內疚(因為國中好像讓老師氣了不少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理性始終戰勝情感(喂)
雖然連彬彬燙了很久Q毛我都還沒看過
可是老師們~相信我還是有想念你們的~(=ˇ=)哈ˇ

因為這2天基測的關係
覺得我們好累噢...(這句話是替別人說的)
尤其是我們隔壁那間國文教室
居然要我們來清(=口=) 還有沒有天理芽~
雖然粗重的工作都是男生去
但是看到男生班那跟圖書館的桌子一樣大的大桌子時~
辛苦你們啦!!(拍肩) 我看了都累呢(喂)
我們還得跑去地下一樓搬桌子椅子上去我們的4樓
老師給了我們電梯卡 好讓我們搬桌椅
果然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阿!!(根本沒啥關係)
只是望著那堆起來的桌椅時
突然想到我們國中也是這樣搬新桌椅去新大樓的...
只是負責把堆積如山的桌椅拿下來的角色換了 是女生拿的!!(拍手)
真是恐怖...那桌椅還不知道堅不堅固的說...(汗)
還有阿...地下室的空氣真的有夠差的欸~"~(死)
尤其我們搬動不知道幾百年沒碰的桌椅時 感覺空氣更混濁了...
所以到後面時 我就乾脆回4樓幫忙拖桌椅去教室了..
不過我們都這麼辛苦了
為什麼225的學長姐連擦桌椅都不願意呢ˋˊ(雖然不是我去擦的)
辛苦了大家 因為我們基測完還要再把那些搬上來的搬回去...

總之阿總之~
星期日時我會去茄中當整天的義工~
不知道又有哪些會變我們的學弟妹...
我只希望不會看到熟面孔芽~(=ˇ=")是吧是吧~
各位考基測的學弟妹們~加油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