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瘋寫這篇日誌單純因為我突然心血來潮(?)
因為上了高中還真的找不到一個像阿咪一樣的人...
這種感覺就像你養了很久的貓
突然一天他不得已的要離開去流浪(?)是一樣的道理
(謎:喵ㄉ這個人有舉例跟沒舉例一樣..)
上ㄌ高中以後 覺得生活變的很平凡
我並不是說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老實說我很喜歡現在
我很喜歡現在這個每天不大笑到學長姐不來抗議不收斂的班(超強)
喜歡這個就算大家將近一個月沒掃地還得整潔第一的教室(好笑)
喜歡這些對上課看小說睡覺的學生不給予責罵的老師(?)
喜歡這個讓我每禮拜都在期待有沒有社團時間的社團
喜歡這些跟我們打打鬧鬧的教官們
喜歡這些一來我們班就愛上我們班的實習老師們
我很喜歡現在 但我卻很懷念著過去
不知道那隻貓現在還有沒有在走廊上手舞足蹈或學軍曹喊聲"是也!"
我上ㄌ高中以後 老實說 我收斂很多ㄌ 原因?沒人陪我起鬨啊!
就算我收斂ㄌ這麼多 大家的評語一樣"蕭笑"囧!
跟阿咪的交情啊...這是一種很複雜的關係呢(茶)(遭毆飛)
就如同貓媽看到我會直接叫一聲"小M啊!"
如同楓大姐第一次看到貓直接說"阿咪?"

還真的很奇妙吧 我們剛開始並沒有那麼要好的
甚至說我們其實是從國二下的一個意外開始接觸的
我第一次迷上一部漫畫時也才國二下 我那時正拉著雨講著棋靈王
雨芹跟阿咪從旁邊走過 阿咪停下腳步 然後說"棋靈王?"
從那次 我們3個一直都在一起 不管上課還是下課
而中途 因為雨想顧著成績 畢竟我們還是升學班 雨離開了
在所有人對成績斤斤計較時 我跟阿咪覺得世界好冷
世上不是只有讀書這條路 我們卻不得不走
在這條路上 我跟阿咪走的很孤獨
原本的楓雨咪 最後還是只剩下楓與咪 雨走得很乾淨
我們永遠都記得雨那時正色對我們說"興趣固然重要 但是成績更重要"
就是這句話 雨離開我們的世界的

聽說(?)貓上高中以後變得很認真0.0
怎樣個認真我也不清楚=ˇ=(遭毆飛)
不過鳳新的功課好像真的很多說0.0
而且社團時間很少的樣子= =|||
好像好幾個禮拜才一次社團時間...
降子真懷疑參加涉團是不是參加心酸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